斌宁

【转】经验介绍——打好人际关系

第一是亲切。爱摆架子的人,人人看见都会敬而远之。能够随时随地放下身份地位,和其它人愉快相处,这样的人才让人由衷喜爱。不论是大官、大老板、大人物、大明星,乐于接近周围的人,随时保持快活的心情,愿意说些家常话,这种和自己家人一样的亲切态度,往往使人乐于接近,而且发自真心地受到吸引。
第二点是开朗。每天开开心心的人,谁见了都会喜欢。脸上带着笑容,与他见面也会觉得自己变愉快,这种乐观的态度心情不自觉的就会感染到身旁的人,大家不由自主的就会想找他接近。
第三点是热心。在团体中热心的人,总会得到别人的尊敬。很多人为了一些小事,怕麻烦,只会一味的推托,总是觉得为什么是我来做,总是怕吃亏,这样的人是不易受欢迎的。热心的人,很多大家正需要帮忙时,他会挺身而出来做;有时会不计较自己损失的利益来造福大众,这样的人,我们往往会对他的所作所为感到感谢,感到敬重他。  第四点是幽默。会说笑逗大家开心的人,去哪儿都占了上风。人人都喜爱开心果,谁爱愁眉苦脸呢?虽然或许他们背后有满腹苦水,但是面对大家时还是把欢笑带出来,谁能不爱他们呢?

评论

热度(2)